close






小冰我因為來了加州幾個月之後體重直線上升

於是現在有了騎單車的好習慣(希望可以一直維持)

我都騎著單車去存錢

今天是令人愉快的一天

非常好的天氣,也不用急急忙忙的要準備敎琴

所以經過這個Thrift Store的時候,就特地進去瞧瞧

基本上,這算是一種慈善的事業,所得就是慈善為用

是二手店,但是東西來源幾乎都是社會人士捐贈的

所以價錢可以壓的非常的低,

對於薪水不高或是想要節約過生活的人來說非常的實用與實在

上次我婆婆就是在那邊用3塊錢買了一個布丁的模型

那一家最多的就是衣服與褲子,一些鞋子帽子,還有鍵盤等等...

我就看上了一條八分運動褲,還是有牌子的咧,

沒想到才$1.99,還有另一條短褲,不過那邊沒有試衣間就是了...

所以我的另一條短褲就摃龜了,買回來試穿還是有點小...

本來就要買大一點的說 .......>_<



有時候去那種店真的可以挖到一些東西吧

像是萬聖節的時候,我知道很多人就會去那種店買奇怪的衣服或是可以被破壞的衣服

反正價錢便宜,只穿一次也不會太傷心吧



所以我下次想再去不同家的Thrift Store,

看看可不可以買到好東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cu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