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感恩節沒有回婆家過,

聽史哥說史爸史媽開著RV,跟著其他16位好朋友一起出去玩了

真是有活力的公婆啊!!!

我們在LA,本來也不知道要做啥,

後來在Evan的熱情邀約下,就去他家做客人囉~ ~

另外,還有室友Naoko,也一起去了

沒想到Ralph's的火雞還真好吃啊~

火雞還真是香嫩多汁呢

史哥很給面子喔

吃了很多的火雞

因為他之前還跟我說:我只吃雞,不吃火雞!!!

我很奇怪的問他說火雞不過就是大一點的雞罷了.........

他就跟我說為啥我不吃狗,也是四隻腿一個頭,...............>___<

根本不是這樣啊~ ~ ~



我們吃了典型的火雞餐:

有番薯泥,馬鈴薯泥+Gravy,火雞+cranberry sauce, 還有Stuffing(原來塞再火雞肚子裡的一堆東西)

Evan的男友準備了grape berry sparkling cider,香檳,還有好喝的紅酒 ~ ~ ~

謝謝Eva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cu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