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rehearsal回家,飢腸轆轆

顧不得已經要睡覺了,

嚷著要史哥做特製burrito給我,而且我們平分

看來史哥的肚子大有一部分也是因為我的關係!!!



史哥不僅僅做東西給我吃,還把碗筷都洗了

而這段時間我都在跟不知哪家的貓shitty kitty玩



於是我就抱著他的肚子說: I love you !!!

他也回我: "我愛你.外婆"(是用中文喔!!)

於是我停了幾秒,他也呆了

兩個人一起爆笑!!!



沒想到都是婆的,把老婆跟外婆給弄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cu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