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史考特終於發出了疑問

"為什麼你居然可以整天待在家裡面對電腦一整天也不覺得煩?"



我該怎麼回答他咧 ????



我就是不會煩啊~

哈哈



因為他每天一定要出去走走或是做做什麼戶外活動他才舒服

像是如果一整天都在家裡,

他會想說散散步吧

或是他會騎騎腳踏車........



但是.....我只會喜歡我的房子有清新的空氣

有空我可以到院子裡曬曬陽光

看看那隻shitty Kitty在不在

把我的植物澆一下水

這樣我就可以過一整天而不會很煩

當然電腦是不能少的囉

所以如果沒有網路我才會哭死吧...............



在這邊會很喜歡download些有的沒有的綜藝節目還有日劇

Betty更跟我說,就算沒有時間看那些日劇

但是當他知道他的電腦充滿了那些下載回來的日劇

他已經很滿足了!!!!那是種Ki Mo Ji 的問題~

我發現我在台灣的時候反而很少會每集都會收看

而且還充滿了廣告

但是在這邊,更是體會了emule and foxy的重要性



我記得我以前學姐跟我說

你這麼愛台灣的東西,還跟外國人結婚

哈~ 這是兩回事吧~



我慫恿史考特去下載"黃飛鴻"

我發現,那才是表達文化的一種手段

還有透過電影用較簡單的方式解釋中國歷史

今天看的是第二集黃飛鴻

他也看的津津有味.....

解釋了為啥黃飛鴻叫他的十三姨叫十三姨而不叫名字

還有居然看到了當初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的初稿

於是我就趕快用網路找給他看我們國旗的樣子

還跟他說我們國民政府後來怎麼移居到台灣

為啥我爸媽都是出生在中國但是現在都在台灣



我是愛台灣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cu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