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的group lesson 可以說讓我對blues比較有些概念了

Lesa用很特別的方式開始了這堂課

首先,他讓我們每個人想個情緒,然後試著用琴來拉出來

有人用大叫, 嘆息..我是用"噓!!!!!!" 然後情緒是LONELY~

他隨便我拉,只要我覺得lonely,我試了幾個音,然後把我的tone盡量拉的很lonely,

哈哈......



然後,他又叫每個人輪流拉個一個簡單的樂句phrase,

其他人就回應那個phrase,

很意外的,我拉著拉著也有那麼一點點的blues的味道,

Lesa說,我自己並沒有期望我拉的東西,我所隨便亂拉的其實是出於我自己本身

所以我是可以有能力去拉Jazz的...

哇~ ~ i would never know that~



接下來又拉一些blues scale,

然後教我們用從兩個音開始,可以用八度音,一些小裝飾

可是就是只有兩個音,開始即興

其實很好玩,也沒啥壓力,

不像是那個會殺死人的即興課,

我今天又有大班的即興課了

我希望我可以存活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cu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