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去又去卡內基看了音樂會,

買了10塊錢的票真是說不出的開心,嘿嘿,

果然是一極的好手所組成的樂團,

但是非常不好意思的是上半場我卻是在半睡半醒之間聽的......

可是還是聽的出來水準還有鋼琴家的實力,

不過既然我睡著了,那就別說太說了...



下半場我就是紮紮實實的從頭聽到尾,馬勒第一號交響樂,

他們真的是棒極了,可以說是沒有一點點的失誤,

不僅這樣,音樂處理的也好極了,

指揮Ivan Fischer也從不給冷場...

說真的,比起之前去看的紅色小提琴的那場音樂會in Lincoln center,

我覺得這個樂團,至少是小提琴聲部就比他們厲害了,

也許他們對紅色小提琴還很陌生,

但是那種對於樂譜的不確定,真的不像是這麼這麼世界級的樂團的水準

相對而言,布達佩斯給了我清新的音樂



encore給了一首他們擅長的匈牙利舞曲

這首被他們拉起來豪不費力,

但是我可以聽的出來裡面存在著許多技術上的難題..

結束之後我看見其中一隻Horn也隨著指揮匆忙的跑到後台,

這正在納悶呢,阿暉說他是因為內急,哈哈,

結果他拿著黝黑的中提琴走出來,直立的放在胸前.

第二首由一隻Bass,folk viola,和一隻小提琴,他們拉一些民謠,

真是精采,厲害厲害!!!!!

獲得的掌聲更勝於之前的匈牙利舞曲,

我說這個指揮厲害嘛,

給了聽眾一個難以忘懷的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cu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