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的行程會令人crazy,至少對我而言...

先是Nota Bane ensemble的音樂會,我們拉Black Angels,

再來,這學期的室內樂音樂會在12/6,12/7舉行,

我總共有4個節目,其中一個在12/6,其餘3個都在12/7,

重點是,我星期日12/8中午要拉音樂會啊,

星期三除了中午學校樂團的演出之外我還要表演3個節目,

再加上還要和我的pianist run through the whole program.......>___<

另外,其中教授們還會選出最佳的group在星期四12/8晚上演出學校最後音樂會,



結果我的Black Angels在星期一演出之後很受歡迎,Miss Ritt決定讓我們在星期四晚上表演,

再來,我的central park quartet在星期二表演之後,

問Miss Ritt我們是否表演,他的表情是我們怎麼不知道,原來是Prof Rosen忘記跟我們說啦!!

最後我的Trio在星期三表演完Kurtag之後也是受到喜愛,又說我們要在星期四表演了...

所以最後最後,12/8的中午忙完音樂會之後...我的妝也別卸了,頭髮也就別洗了,

因為晚上又會用到,哈哈哈!!!!!可是那天可真是累壞囉~ ~ ~ ~

而且我的老師Danny也很滿意我的表現,他說我一整天的表現都很好,

說我應該get drunk,哈哈.....



所以今天星期五,i did nothing but 看漫畫,

我去在Flushing的小歇漫畫屋,看了"琴之深"還有"陰陽師",過癮啊!!!!!!!!

好幾年沒看這麼久的漫畫了!!

晚上又去聽了我老師的Orion string quartet表演貝多芬的四重奏,

聽完心癢癢也好想拉喔~ ~ ~



不過我還要在12/13演出旬白克的"月光下的皮魯特",

所以得把小提琴再拿出來抱個佛腳,呵呵..

但是可以在拉小提琴的感覺也真好~ ~ ~



最後最後,這學期好充實喔~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cu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