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緊張的時刻,

就在今天下午一點的時候,當我正練著巴哈大提琴組曲,

我開始在猶豫,

等一下的string rep class,我應該背譜嘛??

才一個樂章,可是我的背譜超級爛,

我從來不對我的背譜有自信,

唉,就試試吧..........



結果我就真的在那邊背啊背的,

果然還是給我背了出來,

像是難產還是硬生了出來,

哈哈,剛好Jordan在快3點的時候來到了我們家跟我和阿暉在討論一些譜的事情,

他為我們在Carnegie的12月音樂會寫了一首曲子,



緊接著,我就,跑去,String Rep啦,

雖然嘴巴說一定要背,

可是心理還是在矛盾,

到底該不該背,

在走到學校的路上,

曲子一直在腦海裡轉阿轉的,

每次一到我不確定的地方,我又在猶豫著等一下要不要背譜

哎呀,我就真的羨慕那些背譜一點都不困難的人,

到了課堂上,

一直到輪到我了,

走道台上了,

我還在猶豫著...

到底看不看.....................



確定了,

就背吧,

寧願這裡死我也不要在audition的時候爛掉

結果,

還不差咧,

至少背完了,

中間有些小錯誤,

至少我知道在緊張的時候我哪裡會出錯,

哈哈,,,



我等一下得再去練一下背譜的巴哈,

我實在是不喜歡背巴哈,

有時候你永遠也繞不出來他的和聲,

你會一直重複重複重複走不出來,

我會說巴哈的曲子都很"謎漾",

這兩個字會不會看起來真的很像是個謎啊..

anyway,

Marcy給我了很好的建議,

所以我很高興即使畢業了他還是讓我去拉這堂課.

然後也很用心的跟我說哪裡需要注意,

或是更多一點,



很高興今天又跨出了一步,

我背譜囉~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cu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