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FUNK ROCK那一天下午

Kelly (drummer) 在Vons看到雞肉大特價,滿滿一盒的雞胸肉,

才給他5塊錢



他就打電話問史考特要不要來個BBQ

雖然我們晚上本來就要吃烤雞腿了

但是反正大家來JAM,一人一口也就沒了~



我醃雞腿是用他們超市的醃料,

忘記留下來包裝,

就是他有附可以放在烤箱的袋子,你可以把雞腿放進去

還有就是重要的醃料........



我記得之前我在紐約弄過,

好吃雖好吃不過沒有醃過的味道畢竟是有點差的

所以這次我就讓他腌了至少一個多鐘頭吧



然後就是雞胸肉啦~

我想想,雞腿肉都是外國口味了

我就問他們要不要試試Asian Flavor,

以下就是我的醃料:



1. 準備個盆子或是袋子,把兩顆蒜頭切碎,老薑3片切碎,再倒進醬油,還有麻油 (or香油), 灑些黑胡椒粉,

    我還加了一些些的碎辣椒粉,加進一些糖,重頭戲!!!我還加了兩瓢沙茶醬

2. 把雞胸肉稍微用刀背拍一拍,搓幾個洞,加進去醃料中

3. 醃個30~60分鐘



後來我出門回家之後,他們就全部都烤起來了

天哪!!!!真的很香耶!!!!!

而且他們吃光光~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cu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